臭鼬娘  
  
查看: 1267|回复: 6

各位坛友是怎么找f漫画的

[复制链接]

42

主题

359

帖子

35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34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6-6-15 02: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kemono不是崩了嘛,免费漫画就很难看到了,p站的肯定是不完全版,fanbox充值很麻烦(不得不吐槽一下代充是真的坑,日元汇率都掉成啥样了还是降价40块500日元),而且很容易出现照骗,我目前赞助过的好多都是放出来的图感觉很诱人但是实际上也没多几张那种,而且质量也不高买完就后悔。。感觉很冤种。。想问问各位坛友有没有什么免费漫画网站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15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00
发表于 2026-6-15 02: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感觉合资是比较理想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1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发表于 2026-6-15 02: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充值都是这个价格。恕我直言,这种就是一分钱一分货。我自己也帮同好的朋友弄过。500日元我都是30左右……我也看到了40那种的。。。说白了都是钱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1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发表于 2026-6-15 02: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500日元也就20多块钱。但是只有我们搞这种的知道价格和行情,但是40也太贵了。我自己都震惊了。我自己弄都没这么报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63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6-6-15 12:5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臭鼬娘汉化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37
发表于 2026-6-16 17: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mono不是还在吗?我现在都打得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3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26-6-16 17: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lO的小面包 发表于 2026-6-16 17:08
kemono不是还在吗?我现在都打得开

能打开但是早就没有更新了,里面的视频漫画都下载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氵主廾廾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